I.D.E.A.Q Education Centre校舍啟用儀式

I.D.E.A.Q facebook

 馬浚偉、樂易玲、羅乃萱、羅冠蘭齊齊分享寶貴心得

由馬浚偉先生創立的「I.D.E.A.Q Education Centre 」第一校舍,今天在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後,宣佈正式啟用。位於火炭銀禧薈5樓,面積達2,500平方尺的校舍,將提供溝通、戲劇、舞蹈、以至歌唱等多元藝術訓練。
作為創辦人、教育及藝術總監的馬浚偉先生,在開幕儀式内分享了I.D.E.A.Q的真義: “這所「I.D.E.A.Q 教育中心」並不是一個「當明星捷徑」,而是切切實實地,以IQ, DQ, EQ及AQ 這四個心智商數作教育底柱,令學員能根據天賦,引發自身才華,冀能為演藝界培育出實力派未來楝樑的演藝學校。今天的開幕儀式更邀請了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樂易玲小姐、I.D.E.A.Q 的教育顧問羅乃萱太平紳士 (BBS,MH,JP)和藝術顧問羅冠蘭老師等嘉賓出席,場面熱鬧。
I.D.E.A.Q教育中心,所有報讀學員均需通過面試方能入學,且學額非常有限,但自1月1日開始接受報名後,反應熱烈,學校現正考慮加開課程。
 

Print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