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人/校长
艺术总监及教学总监

马浚伟


马浚伟先生在1993年以歌手身份入行,其后获无线电视邀请加盟,培育了他对演戏的热诚。1998年在《鹿鼎记》中正式担演康熙一角,虽然珠玉在前,但凭着其独特的书卷气质及俊朗的古装扮相,令他登上无线电视当家小生的地位。

2012年约满无线电视后,马浚伟先生开始涉足内地市场,出演《建元风云》、《鸳鸯佩》、《半妖倾城2》等大型剧集。

除歌影视发展外,马浚伟先生首次集监、编、导、演于一身,创作个人首个舞台剧《偶然·徐志摩》,于2016年11月及2018年7月在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公演共17场,所有场次均全院满座。2017年,他带领剧团到广州、上海及厦门演出,其中上海的演出更获得《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邀请,成为唯一代表香港的参演剧目。2019年1月,马浚伟先生另一个身兼四职的作品《生前约死后》在香港艺术中心寿臣剧院公演11场,同样是一票难求。两部作品均获得观众及业内艺术工作者的好评及肯定。

2018年,马浚伟先生以制作人及主持人身份,创作及制作了电视节目《同理·继续走》,藉以关注社会上小众弱势社群的问题,透过节目提供正面讯息、发放正能量,同时也希望观众放下歧视与标签,以同理心真切了解及关怀社会上的小众弱势社群。

2019年,马浚伟先生作出新尝试,将《生前约死后》拍摄成电影,他亲自筹划、编剧、执导及主演,更成为《第二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电影,并在同年12月于香港公映,也凭此电影于2020年第三届MOVIE6全民票选电影大奖中获得最佳新导演。

马浚伟先生除了忙于出色堂不同业务,他仍孜孜不倦。2020年继完成北京大学EMBA硕士课程后,随即报读浸会大学中医学课程及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儿童心理学课程,彰显他对学习的热诚。
未来,马浚伟先生将会继续向多方面发展,以正向的核心价值,推动艺术创作之余,继续以身作则,“以生命影响生命”,发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