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至今已持續近兩年,不單打亂了全球各地人們的生活,更嚴重衝擊經濟,在各種不穩定因素影響下,城市充斥著壓力與不快。

由ideaQ演藝教育中心舉辧的 <趕走疫情,開心 Shooting> 短片拍攝比賽,目的旨在鼓勵各界人士,運用自身的幽默感和創造力,拍成短片與大眾分享,將壓力不快轉化成快樂,並以搞笑方式在鏡頭前表達,以舒緩香港人壓抑的情緒。


关于 I.D.E.A.Q

I.D.E.A.Q 的宗旨在於「发掘‧創造」

「艾德亚教育中心」是香港最完善的青少年艺术教育机构之一,由著名表演艺术工作者马浚伟于2020年创立,旨在向青少年提供一个在学术课堂以外的优质环境,让他们正确及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潜能。通过一系列特别设计的表演艺术及自主创作艺术课程,令青少年的智商、数码智商、情商及逆境商数得以全面发展,不单在身心上提升,更强化其创意及表达能力,把每个青少年的特质擦亮。



沟通艺术

沟通技巧确实是一种高情商的体现,运用正确合适的言词、恰到好处的赞美、适当的批评等,要运用得恰当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联络我们

地址:
香港九龙
长沙湾永康街55号
金百盛中心,2710室

Whatsapp:
(852) 6709 7037 

微信: 
IDEAQEDUCATION 

电话:
(852) 6709 7037 
(86)  184 2067 4773 

电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