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校長
藝術總監及教學總監

馬浚偉


馬浚偉先生在1993年以歌手身份入行,其後獲無線電視邀請加盟,培育了他對演戲的熱誠。1998年在《鹿鼎記》中正式擔演康熙一角,雖然珠玉在前,但憑著其獨特的書卷氣質及俊朗的古裝扮相,令他登上無線電視當家小生的地位。

2012年約滿無線電視後,馬浚偉先生開始涉足內地市場,出演《建元風雲》、《鴛鴦佩》、《半妖傾城2》等大型劇集。

除歌影視發展外,馬浚偉先生首次集監、編、導、演於一身,創作個人首個舞台劇《偶然·徐志摩》,於2016年11月及2018年7月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公演共17場,所有場次均全院滿座。2017年,他帶領劇團到廣州、上海及廈門演出,其中上海的演出更獲得《第十九屆上海國際藝術節》的邀請,成為唯一代表香港的參演劇目。2019年1月,馬浚偉先生另一個身兼四職的作品《生前約死後》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公演11場,同樣是一票難求。兩部作品均獲得觀眾及業內藝術工作者的好評及肯定。

2018年,馬浚偉先生以製作人及主持人身份,創作及製作了電視節目《同理·繼續走》,藉以關注社會上小眾弱勢社群的問題,透過節目提供正面訊息、發放正能量,同時亦希望觀眾放下歧視與標籤,以同理心真切了解及關懷社會上的小眾弱勢社群。

2019年,馬浚偉先生作出新嘗試,將《生前約死後》拍攝成電影,他親自籌劃、編劇、執導及主演,更成為《第二十八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展映電影,並在同年12月於香港公映,亦憑此電影於2020年第三屆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中獲得最佳新導演。
馬浚偉先生除了忙於出色堂不同業務,他仍孜孜不倦。2020年繼完成北京大學EMBA碩士課程後,隨即報讀浸會大學中醫學課程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兒童心理學課程,彰顯他對學習的熱誠。
未來,馬浚偉先生將會繼續向多方面發展,以正向的核心價值,推動藝術創作之餘,繼續以身作則,「以生命影響生命」,發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