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馬浚偉涉足教育 反對發明星夢:出一個小生背後有幾多人捱

香港 01

 

謝謝「HK01」報導!
https://www.hk01.com/article/570318?utm_source=01appshare&utm_medium=referral

近年馬浚偉先生涉足教育事業、繼2013年開辦補習學校iStudy後,於2021年1月新成立藝術學校 - ideaQ教育中心。

馬生認為找出個人興趣和特質最重要,創立ideaQ教育中心,讓學員從課程中學習表演藝術的專業及在歡愉的課堂中建立自信。

2021年新開始,I.D.E.A.Q已正式開始招生了!為未來的表演藝術路途作最好的準備,I.D.E.A.Q是你最全面的選擇。想了解更詳細資料,請瀏覽網站:http://ideaq.com.hk 或以WhatsApp (852) 6709 7037查詢。

#馬浚偉 #羅乃萱 #羅冠蘭 #TSG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ideaQ #iStudy


打印   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