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Next

閃亮資助計劃

I.D.E.A. Q教育中心「閃亮資助計劃」

I.D.E.A. Q教育中心「閃亮資助計劃」的第一批受惠學校 「曾璧山中學」以及「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於周六、日(9月25、26日)正式開課了!

本教育中心很榮幸得到熱心善長丁永章先生及莊家彬太平紳士的資助,令兩間受助學校共20位學生參與此藝術培訓計劃,在I.D.E.A. Q教育中心接受「溝通」、「戲劇」、「舞蹈」及「歌唱」藝術的訓練。而I.D.E.A. Q既專業又有愛的導師們也會在40堂培訓課程中,和同學們分享相關的藝術理論和實踐技巧。我們希望能透過這一系列設計的表演及自主創作藝術,能讓同學們加強其創作和表達能力,繼而激發其藝術天份及正向思維。

我們衷心期待更多善長人翁願意給予愛心支持,令更多有興趣及合適的學校和學生有機會接觸表演藝術 所帶來的喜悅。

更多查詢或瞭解更多可通過I.D.E.A.Q教育中心「閃亮資助計劃」資助熱線:+852 6709 7037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