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Next

香港中小學藝術培訓課程計劃

 

這個暑假,I.D.E.A.Q教育中心連同英華小學、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以及黃埔宣道小學首次合作的[香港中小學藝術培訓課程計劃]正式啟動了!這三間學校都安排了學生來到我們中心,接受為期5個星期的「 溝通」、「戲劇」、「舞蹈」、「歌唱」藝術培訓。為配合課程內容以及實習,同學們也分別到了我們位於長沙灣的多元化教室、葵涌的黑盒劇場以及中環的錄音室上課。

而同學們在完成課程之後,將由「主創藝術坊Community Art」為這一班那麼有心以及擁有藝術天份的小朋友籌備製作一齣音樂劇的演出。但願同學們能夠學以致用,越早接觸表演藝術,越能啟發他們學科以外的天份和才能。同時間,也希望能夠通過表演藝術學習之餘,在實踐的過程中去和一個團隊合作,去參與一齣音樂劇。整個過程除了能讓他們得到心靈上的成長之餘,也能讓他們了解自己的長處、優點,自信;也同時培養同學們的同理心和團隊精神!

「I.D.E.A.Q 教育中心」為您未來的表演藝術路途作最好的準備!IQ ,DQ ,EQ, AQ , 4個 「Quotient」的元素加入Communicating, Acting, Dancing and Singing ,4個「ing」的課程裡, 是一個全新又全面的藝術教學模式。
想了解更多關於我们以及報名參加,請馬上WhatsApp 查詢:(+852) 6709 7037。

由於每年學額有限,所有報讀學員均需經過面試,通過後方能入學。
報名表格申請連結 : http://ideaq.com.hk/index.php/en/admission/apply-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