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

I.D.E.A.Q 公開班 (8至12歲級別)的10位畢業學員連同家長别開生面的謝師宴

 
日前,I.D.E.A.Q 公開班 (8至12歲級別)的10位畢業學員連同家長,為了答謝導師們的悉心教導,特別舉辦了一場别開生面的謝師宴。學員及家長們更誠意邀請 I.D.E.A.Q 教育中心創辦人、藝術總監、教學總監馬浚偉先生出席,而當晚馬浚偉先生也應邀出席,學員以及家長們都感到非常鼓舞。

年幼的I.D.E.A.Q學員們除了一手策劃整個謝師宴的流程及大小事務外,更把在I.D.E.A.Q課堂上學到的技能於席上盡情發揮,如多位學員淪流充當大會主持,以及即場用吉他伴奏,合唱多首流行歌曲,氣氛非常熱烈。學員們更細心地准備了一張感謝卡送給I.D.E.A. Q創辦人馬浚偉先生。就這樣,大家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I.D.E.A. Q非常感謝學員和家長們,籌辦了是次精彩又溫馨的謝師宴。期待學員們在I.D.E.A. Q繼續進修,在中級和高級班中增進演藝知識,發揮更大潛能。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