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先生獲邀出席「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年度的「奇異恩典之才俊飛昇新一代」之「名人專訪」。

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

 I.D.E.A.Q教育中心創辦人、藝術總監、教學總監的馬浚偉先生今天應「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鄒秉恩校長邀請到位於天水圍的校舍,出席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奇異恩典之才俊飛昇新一代」之「名人專訪」。這是一個讓4至6年級同學參與的質優學童培訓課程內的分享探討活動,學校每年都會邀請社會不同界別和成就的名人作為與質優學童分享和探討成功道路的嘉賓。今天來自高階及進階訓練課程的同學們也充當了「小記者」,準備了關於「學習與成長歷程」、「教育抱負與承擔」、「演藝精神與修養」、「領袖素質與歷練」的問題向「馬同學」發問。馬生表示非常開心可以透過這次機會向發問的同學分享自身經歷和理念,他和鄒秉恩校長也希望通過今日的交流可讓學生從中學習並建立自己的抱負與理想。同時可讓同學反思自己,從名人嘉賓身上好好學習。